2024年3月2、3日 四旬期第三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求主恩賜教會內各成員,在一切挑戰中,謹守天主的誡命,並效法基督,獻出仁愛,分擔基督的苦難,彰顯祂復活的光榮。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
    求主垂憐所有因戰爭而受苦的人,開啟他們國家領袖的心目,好能放下仇恨,以和平的方式解決紛爭,讓人民獲享真正的平安與喜樂。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主內弟兄姊妹祈禱。
    求主賜給他們一顆新心,賴十字架上的基督的德能和智慧,決意棄絕罪過及惡習,藉恆常祈禱、克己守齋、多行愛德,與慈悲的天主修和,好善度四旬期。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所有候洗者祈禱。
    求主加強候洗者皈依的決心,時常把天主聖言保存心中及在生活中實踐愛德的誡命,全心全意信靠天主,為領受入門聖事作好準備。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我們堂區團體祈禱。
    主耶穌基督在世俗人前潔淨聖殿。求主淨化我們的心靈,把堂區團體聖化爲一座屬神的殿宇,好使我們能以正確的心神服務教會及社區,拓展天國,努力建設團結共融的堂區。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自己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靜默片刻)求主按照祂的旨意,俯允我們的祈求。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02-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