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責聲明及私隱政策

免責聲明

聖十字架堂〔「本堂」〕全權擁有本網站。本網站所登載的資料只供本堂教友參考。本堂雖然已盡力確保本網站內容的準確性,但不會保證此網站內容均準確無誤。任何錯誤或遺漏均不構成或引致任何法律責任。本堂不會對使用本網站所登載資料或使用本網站其中任何資料所採取的任何行動或作出任何決定而引起合約上、侵權法或其他方面的損害〔包括但不限於任何損失〕承擔任何責任及賠償。本網站包含其他網頁的連結,以及部份資料是由第三方提供的資料。本網站並不對該等資料的任何錯誤、遺漏或偏差負責,並保留省略、擱置或整理該等全部或部份資料的權利。如使用人由本網站連接至其他網頁,使用人必須知悉及同意該等網頁是由本堂以外的其他機構編製及提供,並由該等有關機構負責有關內容。本網站所登載的資料的版權和其他知識產權屬於有關擁有人,並由有關擁有人保留。任何人須各自負責其因實際或指稱侵犯版權或其他知識產權所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並負責承擔賠償本網站及/或本堂的任何損失及/或傷害。

私隱政策

本政策涵蓋的內容,乃為使用者在瀏覽聖十字架堂〔「本堂」〕網站〔「本網站」〕或使用當中的服務時,說明本網站如何處理使用者提供的個人資料。個人資料是指識別使用者身份及一般非公開的資料。本網站於使用者使用本網站或本堂的服務,或來信或通過本網站或電郵提出各項要求或申請時,均會收集使用者的個人資料。使用者提供資料完全出於自願。如果使用者未能提供所要求的資料,或提供的資料不正確或不全,本網站及本堂可能無法處理使用者的個案或申請。本網站保留權利,對使用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加以核實。只有經授權之人士方會獲准存取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未經使用者的同意,本網站不會向任何外界人士發佈使用者的個人資料。本網站保留權利,把使用者所提供的個人資料用於統計和數據分析,並有權使用和公佈由此產生的數據。公布統計和數據分析結果的方式,將不會導致提供資料的當事人的身份遭識破。查閱及更正個人資料的要求,須以書面向本堂提出。當使用者瀏覽本網站時,伺服器會收集有關的使用、導航模式資料。該等資料只供本網站評估使用情況。儘管我們盡力確保使用者的私隱得到嚴密保護,然而,基於互聯網的特質所限,本堂不能保證百分百安全。

刊登於 25-08-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