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10、11日 新春求恩及新春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耶穌在山中聖訓中,向門徒展示新的價值觀。求主恩賜普世萬民一顆明智之心,好叫我們明瞭聖訓中的指導,並依照福音精神而生活,使教會不斷更新,充滿生機。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
    一年之計在於春。祈求天主垂顧世人,藉歡度佳節、互相祝福的同時,也彼此修和,使人類能袪除仇恨,和平共處。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家庭祈禱。
    在這新春佳節,求主賜給每個家庭平安喜樂,彼此和睦共處,在家庭中分享天主的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在苦難中的人祈禱。
    在我們歡慶春節之時,世界各地仍有許多人因生活上各種困難而受苦。求主恩賜他們早日脫離困境,生活重回正軌。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所有基督徒祈禱。
    藉著季節的更替,在這新年之始,提示我們要去舊迎新;求主恩賜我們聖寵與力量,以真福八端作為生活的指標,善度信仰生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自己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靜默片刻)求主按照祂的旨意,俯允我們的祈求。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10-02-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