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0、11日 復活期第二主日(救主慈悲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求聖神引領普世教會,讓所有神職及牧職人員,即使面對各種困難,仍然能夠一心一意牧養主的羊棧;所有基督徒能夠共融合一,成爲世界的光,地上的鹽,共同為主作復活的見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各國的政府和領導人員祈禱。
    求主啓迪他們,讓他們停止在軍事和經濟領域上爭霸,放下歧見,善用主賜給我們的才能和資源,協力保護天然環境,避免為人類帶來無可挽救的災難。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求主福佑香港人。讓不同年齡,不同界別,不同政見的人都能夠放下成見,彼此尊重和包容,協力讓香港的前途邁向光明。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所有信友祈禱。
    求慈悲的主時刻護佑我們,特別是在我們灰心絕望的時候,不要讓我們的信德和望德動搖,而讓我們更加信賴上主,在各種磨難中體驗主的大能和恩典。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所有在場的準新人祈禱。
    求天主堅強他們,使他們能忠於婚姻的承諾,一生一世互相敬愛。並求天主賜福他們,好讓他們將來能分享作為父母的喜樂,及善盡父母之職。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10-04-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