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1月27、28日 常年期第四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求主賜予各聖職人員神形康泰,好能全心全意服務教會,為福音作見證,將天主的慈愛廣傳於世。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
    求主賜予各國領袖一顆愛惜生命的心,好能互相包容,以減少衝突,努力維護世界和平,使各國人民都能過著平安幸福的生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求主引領香港政府各級官員,能謙卑地聆聽市民的訴求,制定以民為本的政策,以幫助人們面對各種不同的境遇,讓市民能安居樂業。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無家露宿者祈禱。
    近日香港的天氣轉冷,求主感動各人,主動向露宿者施予安慰與援助,好使他們能獲得適切的照顧。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本堂聖言宣讀員祈禱。
    求聖神不斷深化各宣讀員對聖言的認識,好使他們能適當地履行職務,並因基督之名將救恩的喜訊傳報給天主的子民。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自己心中的意願向天父祈求。(靜默片刻)求主按照祂的旨意,俯允我們的祈求。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27-01-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