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3、24日 常年期第二十五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香港教區及堂區祈禱。
    求聖神光照和引領教會,在面對教會內外的困境時,能忠貞地緊隨教會元首主基督的訓誨,見證真理,力行公義,效法上主無限的慈愛走進棧外群羊,締造和平。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求主賜予社會領袖、決策者和市民大眾,來自聖神的豐厚恩典,有服膺真理的胸襟、辨別是非的智慧、守護人性的尊嚴、跟隨上主至公至義的途徑。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天主教學校的師生祈禱。
    求主祝福公教學校,營造愛與自由的校園文化,師生同步發揮潛能,追尋生命意義,不分賢愚先後,彼此欣賞,團結共融,邁向聖善。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家庭祈禱。
    求主臨在每一個家庭,使各成員都能以愛德、忍耐、體察、寬恕和犧牲,彼此擔待。求主祝福父母,使能以個人的芳表善行培育子女,誘導子女畢生追尋和實踐基督的福音精神。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意願向天父祈求。(靜默片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23-09-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