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3、24日 基督苦難主日

  1. 3月28日(聖周四)晚上8:00,在母堂及慈幼彌撒中心舉行主的晚餐,彌撒後會有朝拜聖體。當晚的彌撒奉獻將撥捐予天主教燃亮基金,以提供教育給在囚青年。
    3月29日(聖周五)早上9:00在母堂舉行拜苦路;早上10:00在母堂有堂區退省,主題為「這時,已是第六時辰」,包括飢謹午餐,由鄭德烈執事主講。下午三時苦難禮儀。
    3月30日(聖周六)晚上8:00在母堂、太古城彌撒中心及慈幼彌撒中心,舉行至聖之夜逾越節守夜禮。當晚母堂及慈幼彌撒中心有候洗者領受入門聖事,屆時會預留較多座位,請教友留意及繼續為候洗者代禱。
    3月31日(復活主日)早上11:00彌撒由夏志誠主教主禮,並歡迎新教友,屆時會預留較多座位,請教友留意及為新教友代禱。彌撒後將在廣場舉行堂慶110周年啟動禮。由於聖周禮儀會有較多教友參與,請各位切勿自行留座,多謝各位合作!

  2. 請各位將「天主教四旬期運動籌款」之捐獻盒及捐獻封,於聖周五前交回堂區收集處。

  3. 為慶祝堂區110週年紀念,堂區於3月31日(下主日)早上10:30至下午2:30,請來專業照相攤位(PhotoBooth)在母堂廣場為教友及家人、親友一起拍攝以早年聖十字架堂外貌為背景的家庭照,並即場印製照片給大家。請在廣場攤位取籌拍攝,籌號派完即止。並歡迎自由奉獻,為聖堂維修基金籌款。

  4. 【適用於各台提前主日及主日彌撒,除母堂周日晚上6:30彌撒外】
    聖雲先會在主日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外及在太古城和慈幼彌撒中心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人士。懇請大家慷慨解囊!

  5. 教區全人發展委員會及歐洲研究學會,將於4月7日(星期六)在沙田聖本篤堂舉辦電影分享會,播放電影名為:偷渡人生。影後分享的嘉賓為浸會大學政治及國際關係學系副教授陳家洛博士,歡迎各位報名參加。

刊登於 23-0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