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2日 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

  1. 有關聖周禮儀及堂區退省的安排,請參閱堂區網頁及whatsapp廣播。

  2. 由於聖周禮儀會有較多教友參與,請各教友切勿自行留座,多謝各位合作!

  3. 請教友將「天主教四旬期運動籌款」之捐獻盒及捐獻封,於下主日前交回堂區收集箱內。

  4. 4月9日(復活主日)早上11:00彌撒,在母堂舉行歡迎新教友,屆時會預留較多座位,請教友留意及為新教友代禱。

  5. 為對亡者的思念,堂區已在禮堂花地瑪聖母像前放置亡者悼念冊,教友可在冊上寫上亡者的名字,神父將會在4月5日清明節早上彌撒中,為亡者奉獻彌撒。

  6. 為方便參與「齊步同行」步行籌款的教友,堂區準備租用旅遊巴往返場地。車費每位35元。已報名參加步行的教友稍後會收到WhatsApp通知詳請,請回覆會否乘坐,以便安排。如有其他問題,請在回覆時提問。

  7. 堂區門徒成長的團體系列《圓滿人生》講座,在4月22日(星期六)下午1:30至3:00,於新大樓禮堂舉行。介紹晚年生命規劃、平安紙、持久授權書及預設醫療指示等,歡迎教友和非教友報名。

  8. 讀經組招收新組員。現為太古城彌撒中心各台主日彌撒,招收為聖言服務的教友,有興趣的教友可在服務台索取報名表,填妥後交回服務台。

  9. 【只適用於母堂,各台提前主日彌撒及主日彌撒】
    在四旬期,教會鼓勵基督徒要特別祈禱、刻苦作補贖和行愛德善工。關社組在4月1日至2日,於各台彌撒後,轉售「慈悲香港」復活曲奇餅,以支持胡頌恆神父為無家者、在囚人士及低收入家庭的事工服務,每盒曲奇定價50元,售完即止。

  10. 普世博愛運動之生活聖言聚會於4月9日(下主日),下午2:30在新大樓N203室舉行。

  11. 4月份的堂區通訊經已出版,歡迎教友自由取閱。

刊登於 01-0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