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5、6日 將臨期第二主日

  1. 暫停舉行「公開」彌撒

    按教區指引,由十二月二日(星期三)起所有堂區聖堂及轄下小堂、彌撒中心暫停舉行「公開」彌撒,及其他形式的團體宗教活動,直至另行通告,婚禮及殯葬禮除外。

    信友可觀看網上直播或重溫的主日彌撒以替代參與主日彌撒的本份(https://catholic.org.hk/pastoralmeasures)。

    聖堂照常開放,供教友作私人祈禱及明供聖體。

  2. 慕道班招生:本堂2020-2022年成人及青少年慕道班將於本年11月開班。青少班適合13-18歲在學青少年參與,領受聖洗或堅振聖事。歡迎有興趣認識天主教信仰的非教友朋友報名參加。亦請教友積極向親友傳福音,鼓勵他們報名參加。索取報名表可到堂區接待處或堂區網站下載。填妥後,請交回接待處。

  3. 堂區有小量口罩包可送給有需要的教友以表示我們的關懷,有需要者請到接待處登記索取。

  4. 2021年堂區記事簿經已印備,歡迎索取。

刊登於 05-12-2020 (修訂於 06-1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