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7、18日 傳教節

  1. 【只在母堂宣佈】堂區家庭祈禱運動已經開始,在母堂接受家庭報名參與家庭祈禱運動,迎接「瓜達盧佩聖母」祈禱座到家中誦唸玫瑰經,為家庭及生命祈禱。有意參加者可到服務台或接待處報名。

  2. 主日學招募導師,服務本堂小一至中一、二孩子的主日學,現正招募新導師。凡年滿十八歲,對兒童有愛心和耐性,願意與兒童分享信仰的教友,歡迎成為主日學導師。服務時間為星期六下午時段。請到堂區接待處索取表格,填妥後,請交回接待處。主日學負責人將會跟進聯絡。

  3. 因疫情緣故,堂區敬老聚餐現告取消。堂區會於本主日(10月18日)繼續憑票退款,持票人可於上午9時至下午12時30分在李宏基牧民中心205室辦理退票手續。最後退票日期為下主日(10月25日),逾期未退票者,其費用將視作堂區捐獻。

  4. 【只在母堂宣佈】母堂主日早上8時聖則濟利亞聖詠團將招收新會員。歡迎有興趣的教友報名參加,一起歌頌天主。教友可於服務台查詢及索取報名表格或於主日早上8時與本團聯絡。

  5. 【星期六3:45分及星期日睌上彌撒不用宣佈】聖雲先會將於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人士,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6. 一年一度的「明愛慈善抽獎券」已經公開發售,每張港幣20元正。慈善抽獎券是明愛每年其中一項重要籌款收入,衷心希望各位善長踴躍到母堂攤位購買獎券,支持明愛。

  7. 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將於十一月舉行第四屆世界窮人日活動,內容包括「七天貧窮」祈禱運動及「世界窮人日感恩祭」。活動詳情及報名請參閱海報及單張。

刊登於 17-10-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