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5日 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

(一) 集體悔罪禮,3月25日(本主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在母堂舉行,教友必須先在聖堂門外領取號碼咭在聖堂內等候,禮儀服務員將按號碼先後安排前往個別修和。因教友眾多,號碼咭將於下午1時45分開始派發,並於下午4時15分停止。

(二) 主的晚餐,3月29日聖週四晚上8時,分別在母堂及慈幼彌撒中心舉行。彌撒後,母堂隨即舉行守聖時祈禱會。

(三) 「如何善度聖週五」活動: 3月30日上午10時拜苦路,11時聖經專題講座:『耶穌的最後晚餐』,中午12時30分免費飢饉午餐,下午1時30分誦讀日課,3時救主受難禮儀,請大家踴躍參與。當日教友該守大小齋。

(四) 復活慶典夜間禮儀,3月31日(聖週六) 晚上8時,分別在母堂、太古城彌撒中心及慈幼彌撒中心同步舉行。

(五) 新教友迎新日,堂區將於4月1日(主日)上午11時感恩祭後歡迎新教友,感恩祭後在廣場設有迎新聚會,歡迎新教友與代父母一同出席。主日茶座將暫停一次。

(六) 【星期日睌上彌撒不用宣佈】
聖雲先會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及各彌撒中心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襄!

 

 [以上各項通告的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上網瀏覽]

歡迎瀏覽:
http://holycross.catholic.org.hk
https://www.facebook.com/holycrosshk

刊登於 26-0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