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11日 常年期第六主日

請為教會的牧者祈禱
願主基督治癒人的慈心,也在牧者們身上彰顯,使教會在主的愛內團結一致,共同建設天主的國,特別是在中梵的關係上,得到良好的進展,使國內的教會早日得到信仰的自由。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保護世界環境生態祈禱
求主喚醒社會大眾的良心 ,關注世界環境生態及污染問題,促使人們從浪費及過度消費的習慣中醒覺,重拾簡樸的生活,創造清新的自然環境。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台灣花蓮地震的傷亡者祈禱
願亡者得到安息,失蹤者獲得救援,傷者得到合適的醫護;並求主賜予台灣人民團結和力量,妥善地處理地震帶來的影響,幫助災民重建家園。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因為頑疾而被社會遺忘的人祈禱
願主耶穌憐憫及治癒痳瘋病人的精神 ,促使社會人士向頑疾及長期病患者伸出友誼之手,恢復他們生命的尊嚴,使他們得到適時及適當的照顧及援助。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已亡的信友祈禱,特別是為剛去世的鄧蘇媛嫻姊妹、管黃雪華姊妹、杜漢慈兄弟、江潤通兄弟、謝李玉攀姊妹祈禱:
上主是我們的磐石,得救的堡壘,求主憐憫所有去世的人,恩賜他們得享平安與光榮,藉著主基督而獲得永生。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10-02-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