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3日 耶穌升天節

請為教會及普世信眾祈禱
求主加強教會的信心,使信眾都能仰仗主的大能,不單注目上升到天上的基督,也關懷地上的各種憂患,忠實地持守信德,在生活中力行仁愛。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福傳祈禱
主基督升天前,把傳福音的工作交託給宗徒。求主庇佑各福傳者,賜給他們健康和智慧,使他們在傳揚主愛的道路上,克服各種難關,將福音帶給未有信仰的人。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失去子女的母親祈禱
今天是母親節,但有許多不幸的母親,卻遭受失去子女的苦痛,求主垂顧她們,帶領她們走出陰霾,鞏固她們對主愛的信心,讓她們積極面對人生,並期待天國的重聚。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精神上或肉體上患病的弟兄姊妹祈禱
願他們從十字架奧蹟中獲取所需力量,在復活升天的基督身上找到安慰和希望。並求主降福照顧他們的家人和親友,賜給他們力量和希望。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亡者祈禱,特別為剛去世的周振成兄弟、陳鄧佩如姊妹、楊大華姊妹、尹惠民兄弟祈禱。
基督升天,預告人生的歸程。願一切已亡的信友,賴天主的仁慈,得享安息,與天上的聖人聖女同享永恆的福樂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12-05-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