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8 主顯節

(1) 請為教會祈禱
祈求聖神光照她,使她能緊緊遵從基督的訓導,在複雜紛擾的時代中,繼續作世界的明燈,引領世人認識真理、走天國的道路。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

歐美及中東的恐怖暴力事件日益加劇,造成無辜的傷亡及財物損失。祈求聖神改變當權者好戰的心,放下武器,以理智及和平的方法去解決紛爭,為人民締造幸福。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福傳祈禱
今天是主顯節,三王在星光引領下找到小耶穌,並獻上珍貴的禮物。願所有基督徒也能珍惜成為天主子女的福份,努力分享天國的喜訊,以美言善行引領未認識上主的人皈依。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家庭和睦祈禱
願天父的慈愛溫暖著每個家庭,在他們中間注入愛及包容,當遇到困境時,都能依靠著天主的聖言而得安慰,使家庭幸福美滿。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環保事工祈禱
祈求聖神讓世人認清自己只是大地的管理者,不可以濫用浪費資源,度有節制及愛惜環境的生活,才能將大地的恩賜存留後世。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請為亡者祈禱,特別是為剛去世的羅康愷兄弟、鄧欽福兄弟祈禱
願他們在天主真光的帶領下,安抵天鄉;並求主安慰他們的親友和家人。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07-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