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常年期第八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全能的天主是一切光明的泉源,願藉聖神的光照,帶領所有神職人員遵行天父的旨意,把和平的真光照耀世界各地,讓天國的子民穿過黑暗,踏上聖德的坦途。

(2) 請為行政長官侯選人及選舉委員會委員祈禱。
願各侯選人守正不阿,聽取市民的心聲及訴求,制定公平、公義和利民紓困的政綱,而各委員則以良知,投票選出合適的行政長官,為市民求福祉。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各階層祈禱,特別是在各種憂慮中的人祈禱。
求主保守他們,賜給他們智慧和力量,開啟他們的心,解除困擾他們的精神枷鎖,使他們早日感受到在主內的自由。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香港福傳祈禱。
求慈悲仁慈的天主,開啟我們的心靈和耳目,使各人都因蒙召選而感恩,並對天主的照顧和愛深信不疑,致力作忠誠的門徒,傳揚福音,力行仁愛。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諸聖及已亡的親友祈禱,特別是為剛去世的王陸潤芳姊妹、李龔詠梅姊妹、郭朗月姊妹祈禱。
仁慈的天主既是我們的堡壘,願他們藉聖母媽媽的帶領,都能進入上主永生的堡壘,得享平安;並求主撫慰他們的家人及親友的心靈。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25-02-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