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24、25日 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及香港教會祈禱。
    求聖神光照和引領我們的牧者,在面對教會內外的困境時,能忠貞地緊隨教會元首—主基督的訓誨,見證真理,力行公義,實踐仁愛,廣施憐憫,締造和平。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天主教學校祈禱。
    求主祝福公教學校的校園文化,讓校園的團體生活能引領師生與基督相遇,幫助學校成員過著虔敬端莊的生活,並能淨化心靈,發揮潛能,追尋生命意義。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教育工作者祈禱。
    求主親自陪伴並賜予他們智慧與聰敏、動力與愛心、忍耐與剛毅,每天聆聽默想聖言,使能認識真理,常懷希望,並緊守專業以應對各種新挑戰。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學生祈禱。
    求主開啟他們的明悟,釐清價值觀,強化是非感,使他們在福音的光照下智慧日增,抗拒誘惑,擇善棄惡,培養德行,熱愛生命,充實自己,服務他人,貢獻社會。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意願向天父祈求。(靜默片刻)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24-09-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