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0、21日 我們的主、耶穌基督、普世君王(節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祈求十字架上凱旋的基督君王,繼續引領普世教會發顯仁愛公義,特別在紛亂世局中,致力傳佈上主福音。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我們教區候任主教周守仁神父祈禱。
    求主賜他智慧、毅力和健康,好領導香港的天主子民,在現今社會,宣揚福音。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祈求仁愛的基督君王,眷顧垂憐香港,讓香港人生活早日回復正常,特別是備受疫情影響生計的基層市民。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困乏哀傷的人祈禱。
    祈求基督寶血,恩澤萬民,為世界帶來和平公義,撫平受傷害的心靈,並給不幸的人重燃希望。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堂區團體祈禱。
    祈求天父派遣聖神,引領堂區牧職人員和各善會領袖,慈愛牧民,以身作則服務他人,分施堂區的平安。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現在,讓我們靜默片刻,為各人心中的意願向上主祈求。(靜默片刻)願主按照祂仁慈的聖意,予以成全。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20-11-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