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 天主之母節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求主保守我們的教宗,主教及神職人員,藉聖母的代禱,賜予他們智慧,使他們以慈悲和希望,帶領全球的天主子民,為真理作見證。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

在今天元旦佳節,求主化解人世間的仇恨,使各民族、各國家、各語言的人,都能互相包容,和平共處,齊創美好世界,活出天主對世人的愛。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香港社會祈禱
求主賜與政府官員睿智,使他們以公義和慈悲的心制定政策;市民亦以積極、和平的心,共同創造合乎天主旨意的社會,共享經濟發展的成果。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家庭和睦祈禱
願天父的慈愛溫暖著每個家庭,在他們中間注入愛及包容,當遇到困境時,都能依靠著天主的聖言而得安慰,使家庭幸福美滿。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我們的堂區團體祈禱
求主派遣聖神,使堂區各人常效法聖母瑪利亞,彼此之間以寬恕、擔待和愛德維繫,榮主愛人,共同建設堂區這個大家庭。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6) 請為亡者祈禱,特別是為剛去世的張巫杏姊妹、鄧欽福兄弟祈禱
願主以天上的真光,引領他們到達永恆及光明的家鄉,與天上的諸聖,共享永遠的福樂。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01-01-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