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2日 四旬期第二主日

(1)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願仁慈的天父光照我們的教宗、主教及所有的神職人員,使他們以仁愛、寬恕顯示天主慈悲的面容,帶領信眾善度四旬期,迎接基督的逾越。

(2)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
求主恩賜各地的當權者,使他們善用他們的權力,以寬大的心去接納異己,互相包容,和睦共處,建立和諧共融的社會,達至世界和平。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3) 請為行政長官選舉祈禱。
求主降福今次的行政長官選舉,盼望能夠選出一位符合香港人意願的行政長官,能全心全意服務香港,減少紛爭,使香港成為一個和諧共融的社會。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4) 請為患病和受痛苦的人祈禱。
求主恩賜所有患病和生活在痛苦中的人,使他們能有勇氣,毅力和忍耐去接受及承擔病苦,並能從病苦中體驗主的慈愛。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5) 請為亡者祈禱,特別是為剛去世的郭朗月(Kwok Long Yuet)姊妹、董高利亞(Tung Gregoria)姊妹祈禱。
求主垂憐他們,帶領他們進入永恆的天鄉,並眷顧亡者的家人及親友,賜他們力量去面對未來,期望他日在天鄉重聚。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11-03-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