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27、28日 五旬節主日

  1. 5月31日(星期三)晚上8:00,堂區聖母軍將於在母堂舉行「聖母像出遊」,誠邀大家出席,一同頌唸玫瑰經,奉獻我們所做的一切給聖母。
    6月1日(首星期四)母堂晚上8:00,舉行明供聖體及修和聖事。
    6月2日(星期五)首瞻禮六,母堂晚上8:00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
    6月14日(星期三)晚上8:00,在祈禱閣舉行泰澤共融祈禱會。
    6月16日(星期五)母堂晚上8:00,舉行耶穌聖心節彌撒,亦為新亡者及眾煉靈祈禱。

  2. 愛秩序灣信聯於6月6日(星期二)晚上8:00,在愛秩序灣社區會堂擧行聚會,誠邀該區教友出席。

  3. 服務母堂主日早上八時彌撒的聖則濟利亞聖詠團將在母堂廣場進行招收新團員活動,誠邀教友和慕道者加入,在禮儀中以聖詠讚美上主。有興趣者可在服務台或接待處索取報名表,或掃瞄宣傳短片片末的QRCode,填寫電子報名表。

  4. 【適用於各台提前主日及主日彌撒,除母堂周日晚上6:30彌撒外】
    聖雲先會在主日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外及彌撒中心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人士。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5. 6月份的堂區通訊經已出版,歡迎教友自由取閱。

  6. 婚委會與基督青年行(CYA)合辦ShineMovie@Family微電影放映分享會,主題是婚姻及家庭的關係,讓參加者體驗以微電影作為分享及牧民的工具。歡迎教友,尤其是夫婦、父母、青年、牧民及培育組組員參加。日期為6月10日(星期六)下午2:00至5:00於新大樓五樓舉行。詳情請參閱海報及掃瞄QRCode報名。

刊登於 27-05-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