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30日 復活期第四主日

  1. ​本主日有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將撥交教區聖神修院。

  2. 5月4日(首星期四)母堂晚上8:00,舉行明供聖體及修和聖事。
    5月5日(星期五)首瞻禮六,母堂晚上8:00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

  3. 服務星期六6:30彌撒的耶穌之友聖詠團現正招收新團員,歡迎就讀小三或以上的青少年於服務台或接待處索取報名表,或於星期六6:30彌撒後與聖詠團聯絡。

  4. 堂區門徒成長的團體系列《中醫夏季養生及紓緩失眠問題》講座,於5月28日(星期日)下午2:30在禮堂舉行,誠邀譚陪芯中醫師分享從夏季飲食、精神、起居方面,探討夏季養生方法,歡迎教友和非教友報名。

  5. 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在5月1日下午3:00,於母堂舉行大聖若瑟勞工主保瞻禮彌撒,主禮為甘寳維副主教,歡迎教友參與,同頌主恩。

  6. 5月份的堂區通訊經已出版,歡迎教友自由取閱。

  7. 【只在太古城彌撒中心宣讀】
    堂區環保推動組為推動大家欣賞天主的創造,鼓勵大家誦念飯前飯後經,今日在太古城彌撒中心推廣,歡迎大家彌撒後索取經文卡,詳情請參閱活動海報。

  8. 【只在母堂星期六提前主日彌撒及星期日早上3台彌撒中宣讀】
    現在有請基督青年行的代表為我們介紹他們的團體。

刊登於 29-0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