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5、16日 復活期第二主日(救主慈悲主日)

  1. 4月21日(星期五)母堂晚上8:00,為新亡者及眾煉靈舉行煉靈彌撒。

  2. 歡迎大家在復活期,來到聖堂廣場行走《光明之路》,默想主耶穌基督復活的偉大奧蹟。

  3. 堂區由今個主日開始,於主日晚上6:00在聖堂舉行詠唱日課晚禱,歡迎教友參與,一同以教會傳統的時辰祈禱讚美天主。

  4. 參加4月23日「齊步前行」步行籌款的教友,堂區會租用旅遊車往返場地,請於今星期六两台彌撒及主日上午各台彌撒前後,在廣場攤位購買車票。太古城教友可在主日彌撒前後聯絡胡志卿或李瑞英姊妹。

  5. 為方便參與「齊步同行」步行籌款的教友,堂區準備租用旅遊巴往返場地。車費每位35元。已報名參加步行的教友稍後會收到WhatsApp通知詳請,請回覆會否乘坐,以便安排。如有其他問題,請在回覆時提問。

  6. 南豐信聯將於4月18日(星期二)下午2:30,在新大樓N202室聚會;鯉景區信聯將於4月19日(星期三)晚上8:30,在逸濤灣廖宅舉行聚會;太古信聯將於4月23日(下主日)下午2:30,在新大樓N203室舉行聚會,誠邀以上該區教友出席。

  7. 【只在母堂宣讀】
    堂區環保推動組為推動大家欣賞天主的創造,鼓勵大家誦念飯前飯後經,歡迎大家於彌撒後,在攤位索取經文卡。

  8. 【適用於各台提前主日及主日彌撒,除母堂周日晚上6:30彌撒外】
    聖雲先會在主日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外及彌撒中心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人士。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9. 【只適用於母堂,主日早上3台彌撒】
    本主日WalkInLove天主教平信徒小團體,在聖堂門外推廣瑪竇年的甲年主日反省,為監獄福傳、捐贈聖言、助學更新募捐。

刊登於 22-04-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