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4、15日 復活期第五主日

  1. 特別禮儀
    5月20日(星期五)母堂晚上8:00,為新亡者及眾煉靈舉行煉靈彌撒。

  2. 負責於主日早上9:30彌撒領唱的聖德蘭歌詠團現正招收新會員,歡迎年滿15歲或以上的教友或慕道者參加,一齊以歌詠讚頌天主。有興趣參加者,請於星期日早上彌撒後在廣場聯絡聖德蘭歌詠團或WhatsApp到53072115。

  3. 為實踐教會愛德的使命,堂區發起「手機支援服務計劃」,旨在協助堂區長者或有需要人士登記WhatsApp廣播及提供基本手機教學等。計劃由5月28日(星期六)起,在指定主日彌撒前後於母堂廣場提供服務。現招募義工,特別是年青教友。教友可經堂區網頁、Whatsapp廣播或直播彌撒後的二維碼連結報名。請各位教友踴躍報名!

  4. 堂區現邀請教友成為「酵母大使」,陪伴慕道者早日認識堂區和教友,更快投入教會生活。有興趣的教友請到接待處或服務台索取報名表。詳情請參閱酵母大使單張,或上網瀏覽。

  5. 堂區將於6月至8月為新教友舉辦「主‧人‧家」培育課程,讓新教友深入認識感恩祭每部份的意義,使能更有意識地、投入地參與感恩祭。這課程也歡迎有興趣在此主題下接受培育的教友參加。彌撒後可在廣場索取單張及報名表。截止報名日期為5月22日。

刊登於 14-05-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