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0日 四旬期第三主日

  1. 3月23、30日及4月6及13日,星期三晚上8時舉行網上守聖時,由周守仁主教或夏志誠主教主持,內容包括明供聖體、讀經、講道,並為醫護人員、染疫者、在疫情或戰爭中的亡者、烏克蘭及世界祈禱。守聖時將在教區網頁 www.catholic.org.hk 直播。
  2. 教友如要辦理修和聖事,歡迎致電堂區2560 1823預約神父。
  3. 在疫情期間請繼續支持堂區日常經費,捐獻可投入堂區接待處旁的捐獻箱或以支票寄交堂區。支票抬頭請寫「聖十字架堂」,
    地址:筲箕灣聖十字徑一號聖十字架堂。
    請註明捐款人姓名、聯絡電話,「需要收據」或「不需要收據」。
  4. 聖堂廣場已放有14處苦路,教友可以個別回來默想基督的苦難。
    3月25日及4月1及8日,星期五晚上8時舉行網上苦路默想,由一位副主教主持。苦路默想將在教區網頁 www.catholic.org.hk 直播。
  5. 《HCC meet 聚在十架下》繼續與堂區教友相聚,詳情如下:
    日期:逢星期二、四、六
    時間:晚上9:00(約一小時)
    地點:https://meet.google.com/riw-owjz-jry
    (需要有google account,聚會前5分鐘開放)

刊登於 19-03-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