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2月20日 常年期第七主日

  1. 3月2日為聖灰禮儀日,凡年滿十四歲的教友須守小齋,年滿十八歲而未達六十歲的教友須守大齋。
    本堂的網上聖灰禮儀彌撒將於當日早上7:00上載於堂區YOUTUBE頻道,連結如下: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WP78UG25cbgNBxk97c_B6g

  2. 牧職團構思了一個與堂區教友相聚的時間《HCCmeet聚在十架下》,在疫情中聖堂暫停開放時,讓我們一起在網上談談近況,分享聖言,彼此鼓勵。聚會詳情如下:
    日期:2月22日起,逢星期二、四、六
    時間:晚上9:00(約一小時)
    地點:https://meet.google.com/riw-owjz-jry
    (需要有googleaccount,聚會前5分鐘開放)

  3. 本堂青年組為配合香港教區『堂區更新』的牧民方向,以凝聚更多青年,現邀請12至35歲的青年填寫問卷。問卷連結已經上載於堂區網頁及社交平台。而YOUTUBE直播彌撒後,亦會顯示問卷的二維碼。問卷收集日期由2月1日起,至2月28日。請各位青年人踴躍填寫。

刊登於 19-02-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