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16日 耶穌升天節

  1. 本主日各台彌撒中有第2次募捐,所得款項用作推廣本教區的社會傳播事業,請慷慨捐助。

  2. 特別彌撒

    5月21日(星期五),母堂晚上8:00為新亡者及眾煉靈舉行煉靈彌撒。

  3. 堂區現邀請教友成為「酵母大使」,陪伴慕道者認識信仰,目的是讓慕道者可以早日認識堂區和教友,加強對堂區的歸屬感,更快投入教會生活。任何已領堅振,恆常參與教會禮儀生活,願意在慕道者認識信仰的過程中陪伴他們,與他們分享自己信仰經驗的教友,都可以成為「酵母大使」。有興趣的教友請到接待處或服務台索取報名表。詳情請參閱酵母大使單張,或上網瀏覽。

  4. 新一屆堂區牧民議會幹事會選舉已經展開,請即提名熱心服務堂區及願意合作的教友,出任幹事。提名表格及選舉須知,可到服務台、接待處索取,或者到堂區網頁下載。填妥提名表格後,請於5月30日或之前,交回堂區秘書處門外的提名表收集箱。

  5. 5月20日 (星期四),將有修葺樹木工程進行,範圍包括廣場及聖母岩,請大家小心留意。

  6. 5月22日(星期六)下午6:30提前主日彌撒會為主日學兒童舉行堅振聖事,聖堂內會預留較多座位,請各位教友留意。

  7. 李宏基學習中心及李宏基牧民中心今年繼續在暑假舉辦60多個適合幼兒至成年人參加的興趣課程,大部分課程可面授或有需要時轉網上教學。請留意於5月22日上午9時公開派籌,大家萬勿錯過!中心同時亦邀請明愛家庭綜合服務中心社工主持兩個免費活動︰《九型人格與子女培育》講座及《把情緒裝進瓶子裡》親子工作坊,有關活動詳情可參閱宣傳海報或到接待處索取2021暑期班小冊子。

  8. 5月20日 (星期四)早上9時至下午5時,將有修葺樹木工程進行,範圍包括廣場及聖母岩,請大家小心留意。

刊登於 15-05-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