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24日 耶穌升天節

  1. 重開平日彌撒本堂將隨教區五月二十二日的指引,由六月一日(星期一)起重新舉行平日早上彌撒,亦會在晚上多加一台,即星期一至星期六,早上七時十五分及晚上八時,為期一個月。

    這是因為在疫情下聖堂可容納的人數受限制,無法處理超額人流,為了讓教友有充分機會,以參加一台平日彌撒,替代主日彌撒(參考五月二十二日主教公署:恢復公開彌撒之教區牧民指引,備註4.2)。換句話說,教友可參加這十二台平日彌撒任何一台,以滿全參與該週主日彌撒的本份。此措施是教區酎情的批准,將於適當時予以取消,並將公布。

    堂區暫不舉行中文主日彌撒,直至另行通告。恢復公開彌撒詳情請看:https://catholic.org.hk/cn20200522/

  2. 朝拜聖體堂區繼續晚上的朝拜聖體,於星期一、二、四及五晚上八時彌撒後至十時。

  3. 特別彌撒

    六月五日(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

    六月十九日(星期五)晚上午八時,在母堂為新亡者及已亡的信友舉行煉靈彌撒。

刊登於 24-05-2020 (修訂於 30-0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