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16、17日 復活期第六主日

  1. 五月二十四日聖母進教之佑紀念日,為中國教會祈禱。今年五月二十四日適逢主日兼耶穌升天節,故當天於聖母無原罪主教座堂,網上直播的上午九時半英文彌撒和十一時中文彌撒,將會加入為中國教會祈禱意向。中文彌撒由湯漢樞機主祭。大陸教會的弟兄姊妹在福傳和信仰生活上遇到很多挑戰,讓我們藉著祈禱表達對他們的關愛和支持。
    向佘山聖母誦
    https://hsstudyc.org.hk/big5/pr/b5_cpr20080518.html
    為中國教會祈禱文:
    https://holycross.catholic.org.hk/zh/prayer-of-faithful/20200524/

  2. 五月(聖母月)家庭玫瑰經
    https://holycross.catholic.org.hk/zh/sharing/familyrosary/

  3. 請為受疫情影響的地區祈禱
    天主,你是仁慈的。我們為疫症的傳播,感到憂心難過;求你幫助病人早日康復,並賜力量給醫護人員。求你增強我們的信心,並使眾人同心協力,防範並克服疫症。求你賜我們悔改,汲取教訓,保護生態環境。因主耶穌基督之名,求你俯聽我們的祈禱。亞孟。

刊登於 16-05-2020 (修訂於 17-05-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