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3月1日 四旬期第一主日

  1. 教區決定繼續暫停舉行公開彌撒及其他形式的團體宗教活動,直至另行通告。大家可以用以下連結 https://catholic.org.hk/pastoralmeasures/ 參與彌撒或熱心神工。

  2. 通常教會鼓勵信友在四旬期妥當辦告解,以改過遷善。然而,在目前疫情嚴峻期間,有些信友或會感到前去辦告解會有風險,但若他們誠意渴望領修和聖事,並勉力履行祈禱、克己及愛德善工,便可視為滿全四旬期悔改皈依的本份。

  3. 為避免人流聚集影響防疫,本堂將於疫情減退及重開主日彌撒後才會安排新春敬老聚餐退款,敬請留意。

  4. 請為受疫情影響的地區祈禱
    天主,你是仁慈的。我們為疫症的傳播,感到憂心難過;求你幫助病人早日康復,並賜力量給醫護人員。求你增強我們的信心,並使眾人同心協力,防範並克服疫症。求你賜我們悔改,汲取教訓,保護生態環境。因主耶穌基督之名,求你俯聽我們的祈禱。亞孟。

刊登於 29-0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