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8、29日 常年期第二十六主日

  1. 首瞻禮六十月四日(星期五)晚上八時,有特敬耶穌聖心彌撒,彌撒後明供聖體至晚上十時。

  2. [注意:額滿停止宣報]「愛主愛人古道行」活動,將於十月五日(星期六)舉行。活動內容有參觀白沙澳聖母無玷之心聖堂古蹟、協助清理聖堂,讀經、默想及泰澤祈禱。車費每位四十元。名額六十人,請到廣場攤位報名。

  3. 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及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主辦,堂區關社組協辦的「三天貧窮」體驗活動,將於下主日在彌撒後,在母堂廣場專責攤位接受報名。請踴躍參與。

  4. 【星期六3:45分及星期日睌上彌撒不用宣佈】
    聖雲先會將於九月二十九日(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及各彌撒中心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5. 堂區將於十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半至三時半舉行寵物祝福活動,由伍維烈修士主持,二時半在禮堂短講,三時在廣場做寵物祝福。歡迎携同寵物參加。

  6. 堂區康樂組於十月十九日星期日舉辦「易筋棒運動」,十月五日至十月十三日各台彌撒後,在母堂廣場接受報名。名額40人,額滿即止。請踴躍參與。

  7. 以下係有關本年教區青年節既通訊:香港教區考慮到近日的社會情況,為顧及公眾安全,現決定取消原定於十月五日,下星期六,在觀塘舉行的教區青年節-—「涼之市集」活動。如上個主日獲派發青年節「遊戲券」既教友敬請留意

  8. 信友聯會聚會康怡信聯,定於十月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時十五分舉行聚會。

  9. 堂區通訊十月份的堂區通訊經已出版,歡迎敎友自由取閱[廣場活動:只為母堂]1.本主日九月二十八日(星期六)下午三時至晚上八時,二十九日(星期日)早上八時至下午一時,清泉出版社書籍推廣。2.堂區聖母軍現正招募團員,邀請教友以祈禱及積極的共同工作,去達到「成聖自己,聖化他人」的目標,希望各位能夠踴躍回應。

刊登於 28-09-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