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31、9月1日 常年期第二十二主日

  1. [星期日晚上6時半彌撒不用宣佈]為嚮應信徒發起的教堂敲鐘行動,本堂將於9月1日(主日)下午1時在廣場敲鐘,一起為香港和青年祈禱,歡迎大家積極參與。

  2. 基於安全考慮,原訂在9月15日晚舉行的主保瞻禮晚宴取消,堂區將於主保瞻禮感恩祭後舉辦茶點慶祝。已購票參加晚宴者可於彌撒後到特定攤位,憑票取回票款。

  3. 特別彌撒:聖十字架堂(母堂)舉行
    1.九月六日(星期五)晚上八時,舉行特敬耶穌聖心彌撒,彌撒後明供聖體至晚上十時。
    2.九月二十日(星期五)晚上八時,為新亡者及眾煉靈舉行煉靈彌撒。

  4. 培育組舉辦聖經講座,主題為「聖經點樣睇」,介紹聖經成書的歷史,以實例分享閱讀聖經的方法,及如何用聖經祈禱。日期為9月4日星期三,晚上七時半至九時,在李宏基牧民中心舉行。歡迎教友踴躍參加。

  5. 太古城彌撒中心主日十時感恩祭的「兒童聖道禮」,暑假後,將於2019年九月八日開始舉行。聖道禮會以故事及活動的方式,讓小朋友明白主日的聖言及在生活中實踐。歡迎幼稚園到小四的小朋友參加。請家長於主日早上向太古城彌撒中心接待處查詢。

  6. 普世博愛運動舉辦生活聖言聚會,於九月八日(下主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在聖十字架中心N303室舉行,內容有生活聖言,靈修及經驗分享。

  7. 信聯聚會愛蝶灣、愛東邨、東旭苑、東濤苑信聯聚會,定於九月三日(星期二)晚上八時,在愛東邨愛寶樓傅宅舉行;請居住在上述地區的教友踴躍出席。

  8. 九月份的堂區通訊經已出版,歡迎敎友自由取閱。

刊登於 31-0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