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4、25日 常年期第二十一主日

  1. 基於安全考慮,原訂在9月15日晚舉行的主保瞻禮晚宴取消,堂區將於主保瞻禮感恩祭後舉辦免費茶點慶祝。已購票參加晚宴者可於彌撒後到特定攤位,憑票取回票款。為準備教友心靈迎接主保瞻禮,堂區在8月31日上午十時至下午三時,在聖堂內舉辦一天退省,主題為「修和」。內容有明供聖體,短講,省察,日課誦讀,修和聖事等,請教友踴躍參加。

  2. 慕道團招生:本堂2019-2021年成人及長者班,慕道團將於本年9月開班歡迎有興趣認識天主教信仰的非教友朋友報名參加,亦請教友積極向親友傳福音,鼓勵他們報名參加。索取報名表或查詢,可到服務台或堂區接待處。

  3. 培育組舉辦聖經講座,主題為「聖經點樣睇」,介紹聖經成書的歷史,以實例分享閱讀聖經的方法,及如何用聖經祈禱。日期為9月4日星期三,晚上八時至九時半,在李宏基牧民中心舉行。歡迎教友踴躍參加。

  4. 太古城彌撒中心主日十時感恩祭的「兒童聖道禮」,暑假後,將於2019年9月8日開始舉行。聖道禮會以故事及活動的方式,讓小朋友明白主日的聖言及在生活中實踐。歡迎幼稚園到小四的小朋友參加。請家長於主日早上向太古城彌撒中心接待處查詢。

  5. 【星期六3:45分及星期日睌上彌撒不用宣佈】
    聖雲先會將於八月二十五日(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及各彌撒中心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6. 信聯聚會
    1.鯉景、欣景、逸濤、嘉亨信聯聚會,日期:八月二十八日(星期三),時間:晚上八時三十分,地點:逸濤灣廖宅。
    2.太古城信聯,定於八月三十日(星期五)晚八時三十分,在天山閣惠康超級市場樓上居民活動室舉行。

刊登於 24-08-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