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22、23日 基督聖體聖血節

  1. [星期日晚上6時半彌撒不用宣佈]六月二十三日(星期日)下午五時,在母堂舉行聖體聖血節晚禱,請教友踴躍參與。

  2. 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五)耶穌聖心節,晚上八時,慈幼修院,慶祝院慶,有朝拜聖體,聖體遊行及誦唸玫瑰經。歡迎教友參加,並為聖召祈禱。

  3. 親子填色比賽,鼓勵教友與子女一齊為聖母及小耶穌加添色彩,色紙請在服務台索取。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截止。

  4. 負責詠唱母堂主日11時彌撒的聖彌額爾聖詠團現正招收新會員。凡年滿16歲,對唱歌有興趣的人仕,可於11時彌撒後直接與歌詠團聯絡,報名表可向服務台或詢問處索取。

  5. 信聯聚會
    1.太古城信聯,定於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八時三十分,在天山閣惠康超級市場樓上居民活動室舉行。
    2. 南豐信聯,定於六月二十八日(星期五)晚上八時三十分,在陳宅舉行。
    請居住在上述地區的教友踴躍出席。

  6. 主日學招募新導師,服務本堂小一至中一孩子的主日學,服務時間為星期六下午時段,凡年滿十八歲,對兒童有愛心和耐性,願意與兒童分享信仰的教友,歡迎成為主日學導師。

  7. 聖神太極靈修會現招收學員,開課日期:七月二日逢星期二、四共20課,歡迎教友及非教友參加,報名表請向詢問處索取,額滿即止。

  8. 聖雲先會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及彌撒中心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請大家慷慨解囊。

  9. 廣場活動:[只宣佈:母堂及太古城彌撒中心]為鼓勵大家登記成為選民,關社組在廣場及太古城彌撒中心特設攤位擺放選民登記表格,供大家索取。請於7月2日前自行交回選舉事務處辦理。

刊登於 22-06-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