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8日 將臨期第二主日

  1. 【請領經員注意收第二次捐獻】本主日為教區建堂及發展有第二次捐獻,請各位慷慨支持。

  2. 特別彌撒十二月九日(星期一)晚上八時,在母堂舉行聖母無玷始胎節彌撒。

  3. 堂區將於十二月十四日(星期六)及十二月十九日(星期四)往東區醫院報佳音,歡迎踴躍報名參加。請到服務台索取報名表並於十二月八日(星期日)或以前交回。

  4. 【星期日11時及11時後彌撒不用宣佈】幼兒主日學將於本主日,十二月八日(星期日)早上十時半在廣場報佳音,歡迎教友一同欣賞。

  5. 普世博愛運動舉辦生活聖言聚會,於十二月八日(本主日),下午二時半至四時,在聖十字架中心N303-304室舉行,內容有生活聖言,靈修及經驗分享。

  6. 堂區將於聖家節十二月二十九日(星期日)早上十一時彌撒中舉行重宣婚姻盟誓,誠邀结婚5的倍數周年的夫婦參與,參加者需出席十二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的工作坊。有興趣參與的夫婦,請到服務台報名。

  7. 101慕道聚會將於十二月十五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半至五時,於聖十字架堂新大樓五樓舉行。請教友邀請尚未接受信仰的親友參加。

  8. 培育組舉辦的閱讀聖經興趣班將於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三),晚上七時半,在李宏基牧民中心304室舉行,歡迎想了解聖經的教友參加。

  9. 【只為太古城彌撒中心】安貧小姊妹會聖瑪利安老院於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接受募捐,所有善款將用於安老院舍運作,請大家慷慨解囊。

  10. 【只為太古城彌撒中心】堂區聖母軍現正招募團員,邀請教友以祈禱及積極的共同工作,去達到「成聖自己,聖化他人」的目標,希望各位能夠踴躍回應。

刊登於 07-1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