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 天主聖三節

(一) 母堂廣場活動推廣【只為早上9時30分及11時彌撒】
香港公教婚姻輔導會一向在教會內推行家庭教育,宣揚美滿婚姻。現適逢成立50週年,於彌撒後義買杯墊,所有捐款將用於教友婚姻輔導服務。請各位教友熱心支持。

(二) 為預備聖體聖血節,堂區將於6月16日(星期五)晚上8時舉行特敬耶穌聖體彌撒,隨後明供聖體至子夜。明供聖體將於翌日早上平日彌撒後,繼續至下午4時30分。

(三) 幹事會選舉已經進入候選人宣傳的階段,除了在慈幼及太古城彌撒中心,候選人須按指定日期宣傳外,在母堂則沒有限制。歡迎教友與各候選人交流,凡本堂區已領堅振教友都有投票權,候選人的簡介已張貼在壁報版及上載堂區網頁,記住在7月2日投票。

(四) 幼兒主日學招收新生,新一年的幼兒主日學開始招生,於6月11及18日(主日) 兩天,早上9時半至12時在李宏基牧民中心 201 室接受申請。

(五) 星期六主日學招募導師,與耶穌一同帶領年齡由六至十二歲的小朋友認識教會,愛主愛人。上課時間為星期六下午5時至6:15分,有意加入請向服務台或詢問處索取申請表。

(六) 母堂停車場泊車証於6月30日期滿,請各有關教友填寫表格申請7月1日以後的泊車証,申請者必須出席6月11日或6月17日下午3時於新大樓地下禮堂的簡介會,申請表將於簡介會派發。(不出席簡介會,是次申請將不獲受理)。

(七) 鯉景丶欣景丶逸濤丶嘉亨信友聯會,將於6月14日(星期三)晚上8時30分在逸濤灣廖宅舉行聚會,請該區教友踴躍出席。

(八) 愛蝶灣、愛東邨、東旭苑、東濤苑信友聯會聚會,將於6月6日(星期二)晚上8時,在愛東邨愛寶樓傅宅舉行,請該區教友踴躍出席。

 

 [以上各項通告的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上網瀏覽]

歡迎瀏覽:
http://holycross.catholic.org.hk
https://www.facebook.com/holycrosshk

刊登於 10-06-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