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 復活期第七主日 耶穌升天節

(一) 特別彌撒:
1.特敬耶穌聖心彌撒,6月2日(星期五)首瞻禮六,晚上8時,彌撒後明供聖體;
2. 煉靈彌撒,6月6日(星期二) ,早上9時。

(二) 幼兒主日學招收新生
新一年的幼兒主日學開始招生,於6月11及18日(主日) 兩天,早上9時半至12時在李宏基牧民中心 201 室接受申請,申請表可於詢問處及服務台索取,或可以於堂區網頁下載。

(三) 主日學招收新生
有意為年滿6-12歲的子女報讀主日學的家長,請於6月3、10及17日(星期六),下午5時至6時正,到李宏基牧民中心2樓203室辦理申請入學手續,(逾期申請恕不接受)。申請表可於詢問處及服務台索取,或可以於堂區網頁下載。

(四) 由教友總會及聖十字架堂合辦的101慕道聚會-薪火相傳變變變將於6月10日(六)下午2:30-5:00時,於聖十字架中心禮堂舉行。聚會內容包括新教友分享、信仰問答、神父祝福、茶點等,歡迎教友帶同未有信仰的朋友一起參加,一同分享新教友的喜悅。報名或查詢可到服務台或教友總會。

(五) 【星期日睌上彌撒不用宣佈】
聖雲先會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六) 康怡信友聯會聚會
將於6月3日(星期六)晚上8時15分在梁宅舉行,請該區教友踴躍出席。

 

 [以上各項通告的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上網瀏覽]

歡迎瀏覽:
http://holycross.catholic.org.hk
https://www.facebook.com/holycrosshk

刊登於 27-05-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