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臨期第四主日

2016年12月17、18日

(一)【母堂廣場推廣】
香港明愛「愛心曲奇餅」義賣,收入捐助社會上有需要的人,請大家踴躍支持。

(二)集體悔罪禮,12月18日(主日) ,下午2時30分至5時,在聖十字架堂舉行,由神父為教友個別聽告解,請教友踴躍參與。

(三)本堂將於本年12月26日(星期一) ,下午1時至5時,在聖十字架堂舉行「聖誕嘉年華」,內容包括攤位遊戲、聖堂導賞、表演、抽獎等等,歡迎大家帶同無信仰的親友出席。現同時公開招募義工,協助當日嘉年華的運作。有意參與者請到母堂廣場攤位或堂區詢問處報名。

(四)堂區福傳組將於2017年1月7日(星期六) 下午5 時至6時,於母堂舉行福傳祈禱會,為尚未認識基督的人能早日皈依、加入教會祈禱,歡迎教友踴躍參與。教友請將在2016年內為親友代禱的祈禱咭交回放在詢問處的收集箱內,在祈禱會中奉獻。

(五)幼兒主日學於本主日早上10時30分於母堂廣場報佳音,歡迎教友一同欣賞。

(六)瑜伽初班,將於2017年1月6日開始,逢星期五晚上7時,為期3個月,全期費用為$250。報名或查詢,請直接與堂區行政助理Winnie Wong 聯絡。名額有限,先報先得。

(七)本堂環保建設小組,將於本主日在母堂進行一個關於教友在「農曆新年送禮文化」問卷調查,分折報告及信仰反省將於二月份堂區通訊刋登,請各位教友多多支持。

(八)聖雲先會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九)主日茶座將於12月25日及1月1日兩個主日暫停服務。

(十)兩個信友聯聚會:
1. 康山信聯,於12月20日(星期二),晚上7時45分,於康山花園黎宅舉行聖誕祈禱聚餐;
2. 太古城信聯,於12月23日(星期五)晚上8時30分,於天山閣惠康超級市場居民活動室舉行聚會,請居住以上地區教友踴躍出席。

 [以上各項通告的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上網瀏覽]

歡迎瀏覽:
http://holycross.catholic.org.hk
https://www.facebook.com/holycrosshk

刊登於 18-1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