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4、5日 基督苦難主日(聖枝主日)

  1. 聖周及復活節公開禮儀取消教區為負起公民責任,防止因公眾聚集帶來的風險,決定在聖周期間不舉行公開禮儀,詳情可參閱教區網站第一項 https://catholic.org.hk/cn20200327/ 二零二零年聖周及復活節禮儀直播可以用以下連結參與 https://catholic.org.hk/easter2020/

  2. 聖十字架堂二零二零聖周及復活節禮儀備忘信友可到以下連結,透過參與聖周禮儀直播,同心祈禱,神領聖體,並誦讀聖經、朝拜聖體、拜苦路、誦念玫瑰經、慈悲串經,以默想基督死而復活的奧跡,達成生命的更新,並回應疫症所帶來的時代徵兆。
    https://holycross.catholic.org.hk/zh/2020holyweek/

  3. 四月十日聖周星期五-救主受難紀念,凡年滿十四歲的教友須守小齋,年滿十八歲而未達六十歲的教友須守大小齋。

  4. 請為受疫情影響的地區祈禱
    天主,你是仁慈的。我們為疫症的傳播,感到憂心難過;求你幫助病人早日康復,並賜力量給醫護人員。求你增強我們的信心,並使眾人同心協力,防範並克服疫症。求你賜我們悔改,汲取教訓,保護生態環境。因主耶穌基督之名,求你俯聽我們的祈禱。亞孟。

刊登於 04-04-2020 (修訂於 07-04-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