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23日 常年期第七主日

  1. 教區為抗疫而暫停堂區主日及平日彌撒,大家可以用以下連結 https://catholic.org.hk/pastoralmeasures/ 參與彌撒或熱心神工。

  2. 四旬期特別安排
    取消二月二十六日(星期三)聖灰彌撒及領受聖灰的儀式,但教友當日仍須守大小齋。湯漢樞機已發出二零二零年四旬期牧函,請教友到以下連結細閱 http://kkp.org.hk/node/20384
    為善度四旬期,該履行克己、祈禱懺悔及愛德善工。今年聖灰星期三及四旬期內的星期五,教友宜個別拜苦路,各式苦路經文可在禮委網頁下載 http://catholic-dlc.org.hk/p2c200716.htm

  3. 請為受疫情影響的地區祈禱
    天主,你是仁慈的。我們為疫症的傳播,感到憂心難過;求你幫助病人早日康復,並賜力量給醫護人員。求你增強我們的信心,並使眾人同心協力,防範並克服疫症。求你賜我們悔改,汲取教訓,保護生態環境。因主耶穌基督之名,求你俯聽我們的祈禱。亞孟。

刊登於 22-02-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