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1、12日 主受洗節

  1. 特別彌撒
    一月十七日(星期五)晚上午八時,在母堂為新亡者及已亡的信友舉行煉靈彌撒。一月二十四日(星期五,年三十)晚上九時三十分,在母堂及太古城彌撒中心舉行農曆除夕團圓彌撒。一月二十五日(星期六,大年初一),母堂早上八時及九時三十分,太古城彌撒中心早上十時,慈幼彌撒中心早上九時,舉行農曆新春求恩彌撒。

  2. 【只在母堂宣佈】堂區家庭祈禱運動堂區於二零二零年一月開始,在母堂接受家庭報名參與家庭祈禱運動,迎接「瓜達盧佩聖母」祈禱座到家中誦唸玫瑰經,為家庭及生命祈禱。有意參加者可到服務台或接待處報名。

  3. 堂區本年敬老聚餐席券已全部售罄,多謝各位支持。歡迎大家繼續捐款贊助此項活動經費。

  4. 普世博愛運動舉辦生活聖言聚會,於一月十二日(本主日),下午二時半至四時,在聖十字架中心N303-304室舉行,內容有生活聖言,靈修及經驗分享。

  5. 堂區於本主日發售陳德雄神父Q版揮春。此外,亦會派發教友總會揮春、對聯,歡迎免費索取。

  6. 【星期六3:45及星期日睌上彌撒不用宣佈】聖雲先會將於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及各彌撒中心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7. 廣場活動【只為母堂】善牧會瑪利灣中心的同學為清邁貧窮家庭的婦女製作手袋作義賣。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刊登於 11-01-2020 (修訂於 15-01-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