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20、21日 常年期第十六主日

  1. 各台主日彌撒【星期日晚上6:30彌撒除外】關社電影巡禮第三場放映會──《砂戰風雲》,講述填海工程所造成的環境生態問題,將於7月21日(本主日)下午2:30在聖十字架中心禮堂舉行。放映會邀請了天主教「綠識傳人」鄭生來神父和「綠色和平」項目主任朱江先生作放映後分享。無須報名。

  2. 信友聯會聚會南豐信聯,定於七月二十六日(星期五)晚上八時三十分,在羅宅舉行聚會,請南豐新邨的教友踴躍出席。

  3. 廣場活動:

    1. 為了懷念我們敬愛的楊鳴章主教,太古城彌撒中心的一班弟兄姊妹自發成立了編輯小組,將主教生前的講道、專欄、訓言及生活照片結集成書,今日在本堂區及兩個彌撒中心推廣,所有收入全數捐贈香港明愛作慈善用途。每本訂價二百元,現推廣HK$160.請大家多多支持!
    2. [21/7主日上午彌撤前後]
      關社組聯同環保小組將於本主日在母堂廣場擺設「關注人工島展覽」,歡迎參觀。

刊登於 20-07-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