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4、15日 將臨期第三主日

  1. 特別彌撒
    十二月二十日(星期五)晚上八時,在聖十字架堂(母堂)為新亡者及眾煉靈舉行煉靈彌撒。

  2. 【星期日11時及11時後彌撒不用宣佈】幼兒主日學將於本主日,十二月十五日(星期日)早上十時半在廣場報佳音,歡迎教友一同欣賞。

  3. 培育組舉辦的閱讀聖經興趣班將於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三),晚上七時半,在李宏基牧民中心304室舉行,歡迎想了解聖經的教友參加。

  4. 十二月二十二日(星期日)在聖十字架堂,下午二時舉行集體悔罪禮,下午二時半至五時,由神父為教友個別聽告解,請教友踴躍參與。

  5. 堂區讀經組招收新會員,有興趣的教友可於服務台查詢及索取表格,或與各台彌撒的領經員聯絡。

  6. 信聯聚會
    康山信聯聚會於十二月十七日(星期二)晚上八時十五分舉行。鯉景/欣景/逸濤灣/嘉亨灣信聯聚會於十二月十八日(星期三)晚上八時半舉行。請上述地區教友踴躍出席。

  7. 【星期六3:45分及星期日睌上彌撒不用宣佈】聖雲先會將於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及各彌撒中心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8. 廣場活動【只為母堂】本主日十二月十五日(星期日)早上八時至中午一時,良友之聲出版社及李嘉堂宗教禮品中心推銷宗教書籍、聖誕禮品、意大利傳統聖誕蛋糕。而早前於九月二十二日已預訂聖誕蛋糕的教友,可以在當天提取。

  9. 【只為太古城彌撒中心】
    香港明愛義賣愛心曲奇,請於彌撒後踴躍選購。

刊登於 14-12-2019 (修訂於 15-12-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