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5、6日 常年期第二十七主日

  1. 煉靈彌撒十月十八日(星期五)晚上八時,為新亡者及眾煉靈舉行煉靈彌撒。

  2. 【星期日晚上6:30分彌撒不用宣佈】
    堂區將於十月六日星期日下午二時半至三時半舉行動物祝福活動,由伍維烈修士主持,二時半在禮堂短講,三時在廣場做動物祝福。歡迎携同動物參加。

  3. 【注意:額滿停止宣報】堂區康樂組於十月十九日星期六舉辦「易筋棒運動」,十月五日至十月十三日各台彌撒後,在母堂廣場接受報名。名額40人,額滿即止。請踴躍參與。

  4. 天主教勞工事務委員會及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主辦,堂區關社組協辦的「三天貧窮」體驗活動,本主日在彌撒後,在母堂廣場專責攤位接受報名。請踴躍參與。

  5. 信友聯會聚會愛蝶灣、愛東邨、東旭苑、東濤苑信聯聚會,定於十月八日(星期二)晚上八時舉行,請居住在上述地區的教友踴躍出席。

  6. 普世博愛運動舉辦生活聖言聚會,於十月十三日(下主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下午四時,在聖十字架中心N303室舉行,內容有生活聖言,靈修及經驗分享。

【廣場活動:只為母堂,星期日晚上不用宣佈】

  1. 堂區聖母軍現正招募團員,邀請教友以祈禱及積極的共同工作,去達到「成聖自己,聖化他人」的目標,希望各位能夠踴躍回應。

  2. 明愛獎券於今主日開始發售,請踴躍支持。

刊登於 06-10-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