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19、20日 常年期第二主日

  1. 母堂將於1月27日(下主日)11時彌撒中舉行收錄禮,當日將會預留座位給慕道者,請各位教友留意及體諒。

  2. 堂區於本主日發售陳德雄神父Q版揮春,每套5元。此外,亦會派發教友總會揮春、對聯及利是封,歡迎免費索取。

  3. 【只為母堂、太古城彌撒中心】
    本年新春敬老聚餐餐劵已售罄,多謝支持。歡迎大家捐款贊助聚餐經費。

  4. 【只為慈幼彌撒中心】
    本年新春敬老聚餐將於2月24日(正月二十、主日)中午12時至2時在太古康蘭居二樓Club One舉行,成人180元,持堂區長者咭及小童80元,餐劵將於本主日繼續在服務台公開發售。同時歡迎大家捐款贊助聚餐經費。

  5. 【只為太古城彌撒中心】
    堂區聖母軍現正招募新團員,邀請教友以祈禱及積極的共同工作去實踐「成聖自己,聖化他人」的使命。聖母軍團員會在禮堂外接觸大家,希望各位積極回應。

  6. 南豐信友聯會,將於1月25日(星期五)晚上8時30分舉行聚會;請居住在該區的教友踴躍出席。

刊登於 19-01-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