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5、26日 常年期第廿一主日

  1. 由9月15日開始,逢星期六下午3時45分,母堂將新增一台提前主日彌撒,請教友留意。

  2. 本堂助理主任司鐸莊子謙神父將於9月1日調任至聖博德堂,並由陳永達神父出任本堂助理主任司鐸,8月26日(本主日) 11時彌撒後,將於廣場舉行答謝會和歡迎會,請教友踴躍出席。

  3. 為準備教友心靈,實踐愛德迎接主保瞻禮,堂區組織教友在9月1日前往大嶼山聖母神樂院服務及參觀。於廣場有攤位介紹並接受報名。

  4. 【只為母堂】
    堂區聖母軍現正招募新團員,邀請教友以祈禱及積極的共同工作去實踐「成聖自己,聖化他人」的使命,聖母軍團員會在廣場接觸大家,希望大家積極回應。

  5. 【星期日睌上彌撒不用宣佈】
    聖雲先會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及各彌撒中心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襄支持!

  6. 南豐信友聯會,將於8月31日(星期五),晚上8時30分舉行聚會,請居住該區教友踴躍出席。

刊登於 25-08-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