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9日 中華諸聖及真福慶日

請為普世教會祈禱
求主光照教會,使她在面臨世俗的挑戰、甚至迫害時,仍能堅守主基督的訓誨,以愛及勇氣去衝破一切障礙,為生活在黑暗中的人帶來光明,努力拓展天國。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世界和平祈禱
天主創造了人類,是為叫世人相親相愛。但是現今的世代,不少國家或民族都因人性的軟弱,而陷入戰爭當中。求主使人類覺醒,賜與我們力量去化解仇恨,達致世界和平。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勞工祈禱
回歸二十年,香港的勞工政策仍待改善。求主光照勞資雙方,藉對話解決標準工時、退休保障、強積金對冲、及家庭工資等問題,保障僱員的勞動尊嚴和合理報酬。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中國教會祈禱
今天我們慶祝中華殉道諸聖及真福慶日,殉道者的鮮血是教會的種子。求主護守中國教會,使人民可以得到信仰的自由,更多人能認識福音,讓教會能在中華大地上茁壯成長。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生態歸依祈禱
地球受到破壞,引發生態的災難,都是我們對世界所造成的傷害。求創造萬物的天主,啟迪人類,愛護地球,不要濫用資源,反省人與萬物的關係,默觀宇宙萬物的奧妙,愛主愛人愛大地。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請為亡者祈禱,特別是為剛去世的葉有錚兄弟、歐陽潘類珠姊妹、高永修兄弟、譚兆宏兄弟祈禱
他們在領洗時已與基督一同歸於死亡,一同埋葬,一同復活。求主使他們在天上永遠與主基督一起。
為此,我們同聲祈禱。

刊登於 08-0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