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29日 復活期第五主日

(一) 特別彌撒:
1. 特敬耶穌聖心彌撒,5月4日(星期五)首瞻禮六,晚上8時舉行,彌撒後明供聖體;此外,逢星期二、四及五晚上8時母堂有明供聖體至晚上9時30分;
2. 為新亡者煉靈彌撒,5月18日(星期五),晚上8時舉行;以上各項請教友踴躍參與。

(二) 復活期聖經短講:若望福音中的『復活、看見和相信』,在4月29日(本主日),中午12時,彌撒後在聖堂舉行半小時,由馬慶忠兄弟主講。請踴躍參加。

(三) 為鼓勵大家多翻閱聖經,堂區培育組舉辦馬爾谷福音有獎問答比賽,希望大家踴躍參加!截止日期為5月27日。詳情請看海報及堂區通訊。

(四) 中國剪紙藝術,5月13日(主日)早上10時30分至中午12時30分,邀請了聖博德堂黃天賜兄弟作示範及其作品展覽;歡迎教友到母堂廣場欣賞。

(五)  負責主日晚上6時30分彌撒的聖盎博聖詠團,現正招收新會員。歡迎喜歡以歌聲讚美天主的慕道者、新教友及教友參加。有興趣的弟兄姊妹, 請於彌撒後, 到聖堂門外與穿白袍的聖盎博聖詠團團友聯絡、了解及報名。

(六) 【星期日睌上彌撒不用宣佈
聖雲先會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及各彌撒中心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襄。

 

 [以上各項通告的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上網瀏覽]

歡迎瀏覽:
http://holycross.catholic.org.hk
https://www.facebook.com/holycrosshk

刊登於 28-04-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