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1日 四旬期第四主日

(一) 集體悔罪禮,3月25日(聖枝主日)下午2時30分至5時,在母堂舉行,由多位神父為教友個別聽告解,請教友踴躍參與。

(二) 四旬期拜苦路,逢星期五晚上8時舉行。在拜苦路舉行之前半小時會有修和聖事。請大家熱心參與。

(三) 新春敬老聚餐將於本主日中午12時在鰂魚涌太古坊彩雲軒海鮮酒家舉行,請已購票者依時出席。

(四) 聖周五專題講座:『耶穌的最後晚餐 – 除了聖體聖事和洗腳,還有什麼?』,3月30日上午11時,在聖堂內舉行,由著名聖經學者李子忠先生主講。請踴躍參與。

(五) 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將於本主日繼續回收賀年糖果,所收集的糖果將送贈予菲律賓及本地貧窮家庭。大家可於晚上8時前把禮物交到母堂詢問處。

(六) 泰澤祈禱會,慈幼青年將於3月17日星期六晚上8時,在慈幼會修院聖母樓小聖堂舉行,現誠邀大家出席一起以短誦、歌詠讚美天主。

(七) 兩個信友聯會聚會 :
1. 太安樓信聯,定於3月15日(星期四)晚上8時舉行;
2. 耀東、興東、東駿、東熹、東霖、東欣信聯,定於3月15日(星期四) 晚上8時30分,在李宏基牧民中心202室舉行;請居住在以上地區的教友踴躍出席。

 

 [以上各項通告的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上網瀏覽]

歡迎瀏覽:
http://holycross.catholic.org.hk
https://www.facebook.com/holycrosshk

刊登於 10-03-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