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3日 常年期第十九主日

廣場活動—只為母堂舉行時間為星期六晚上7時至8時及星期日早上10時至下午1時 [星期日早上8時及晚上6時半彌撒不用宣佈]
聖神修院神哲學院生命倫理資源中心和明愛專上學院的醫療保健研究中心現正進行一項有關「教友對預設醫療指示認識 」的研究。研究人員今天會在堂區進行問卷調查。完成的問卷可以放入“問卷收集箱”。希望大家能參與,幫助他們瞭解現況,為臨終病人及其家人提供更合適的資訊及關顧。

(一) 特別彌撒:聖母蒙召升天節
8月15日(星期二) 晚上8時於母堂舉行。

(二) 堂區主保瞻禮活動
1. 培育短講:「光榮十字架的由來與十字架靈修」,8月27日及9月3日(主日) ,中午12:10分至12:40分;
2. 聖十字架九日敬禮:9月5日至13日,上午7:15分舉行;
3. 主保瞻禮:堂區定於9月10日(主日)上午11時30分舉行主保瞻禮(中英文)感恩祭,並邀請湯漢樞機蒞臨主禮,禮畢於廣場舉行自助午餐招待、綜合表演及聖堂導賞。當日下午5時在母堂舉行晚課及朝拜聖體;
4. 光榮十字架聖架彌撒:9月14日上午7:15分舉行。

(三) 101慕道聚會
將於8月16日(星期三)下午6時45分至9時30分,於聖十字架中心五樓舉行,主題:「家多個小孩」。聚會內容包括:電影欣賞、晚餐、祈禱,分享等。請教友邀請尚未受信仰的親友參加。

(四) 信聯聚會
1. 康山信聯,定於8月15日(星期二) 晚上8時15分,在黎宅舉行聚會。
2. 由於場地關係,太古城信聯將提前於8月18日(星期五)晚上8時30分,在天山閣惠康超級市場樓上居民活動室舉行聚會。
請以上各區的教友踴躍出席。

(五) 「看見台灣」放映會
將於本主日下午二時半在聖十字架中心五樓舉行,請已購票的教友憑票入場。

(六) 培育組講座 —《基督徒婚姻與家庭》
探討如何以基督徒角度來促進和諧婚姻與家庭,由家庭婚姻輔導顧問黃惠玲女士主講。8月29及30日,每晚八時在李宏基牧民中心舉行。

 [以上各項通告的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上網瀏覽]

歡迎瀏覽:
http://holycross.catholic.org.hk
https://www.facebook.com/holycrosshk

刊登於 12-08-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