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常年期第十六主日

(一) 【只為母堂,星期六、日晚上6時30分不用宣佈】
廣場活動推廣,香港公教真理學會推廣書籍《生命之籽》。這本書是描寫一些來華的傳教士,他們怎樣為主耶穌及中國獻出生命和他們的見証生活。請各位教友踴躍支持。

(二) 本堂定於2017年10月30日至11月3日,舉辦《沉默之旅》- 九州5天朝聖行,行程包括五島、長崎、雲仙及福岡。隨團神師為本堂主任司鐸劉德光神父。報名請到堂區辦事處,表格可在服務台或詢問處索取。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三) 「看見台灣」放映會門票已經全部售罄,多謝各位教友支持。

(四) 聖盎博聖詠團將於8月5日(星期六)晚上8時,於聖十字架堂舉辦15週年音樂會,選曲橫跨十世紀,囊括額我略素歌到廿一世紀新曲。歡迎蒞臨欣賞。

(五) 【星期六、星期日晚上6時半彌撒不用宣佈】
聖雲先會本主日在各台彌撒前後在聖堂外收集捐款,所有善款將用於幫助有需要的家庭。懇請大家慷慨解囊支持。

(六) 南豐信聯聚會,定於7月28日(星期五) 晚上8時30分舉行聚會,請該區的教友踴躍出席。

 

 [以上各項通告的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或上網瀏覽]

歡迎瀏覽:
http://holycross.catholic.org.hk
https://www.facebook.com/holycrosshk

刊登於 22-07-2017